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不會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不會憂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的肅殺漸漸薄弱,變得不堪一擊。老人們乾燥的手變得潤濕了,窗外的雪變成了綿綿的飄飄然的細雨。冬天變了,變成了春天,變得更美了。 

  他也變了,變得自私、勢利、驕傲、欺軟怕硬。 

  阿柯在剛開學認識阿庄的時候,感覺他幾乎是完美,成績、性格、言行,唯一稱不上的只有自理。在阿柯和阿庄相處的那段時間裡,阿柯沒有改變對他的看法,完美主義者。一次,他們和幾個同學去外面玩。他們去了水庫,阿柯想洗下手。水庫的下游沒人看守,只立着一塊牌子:此處水深 危險。他們就一起“闖”了進去。一行人沿着水泥路到了河床上,因為降水量不多,這裡沒有滿上,下面一點剛好可以洗手。阿庄毫不猶豫地跳到了離河床不足一米的地方,下面還有黃泥,阿庄踩滑了。阿柯慌忙地叫道:“小心!”阿庄說:“沒事!你們從斜坡上下來吧。”聽了他的話,大家都從一面的斜坡上下來。大家洗完手,都上去了的時候,阿柯試了一下剛剛他踩滑的黃土。真的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然後掉進這個好幾米深的水塘里。那時,阿柯會有多痛苦! 

  大家都幫阿庄清洗沾滿土的鞋子的時候,他開玩笑地對阿柯說:“你看哥哥我對你多好啊!呵呵!”阿柯的臉上強忍着感激,裝出一副“耗子哭貓的笑容”回答:“對啊!不然我就沒命了呢!” 

  事後,阿柯越想這事越揪心,甚至覺得阿庄是他的救命恩人。 

  幾個月後。阿庄和一個同學熟了,那位同學很有錢,身上穿的,阿迪達斯、耐克、匡威。每件都是名牌。阿庄便被金錢收買,變得和那位同學一樣恃強凌弱,愛欺負女同學。向來不給別人抄作業的他也出賣了自己的原則。漸漸地,和阿柯疏遠了。這時,在單純的阿柯眼中阿庄不再完美,一切看在眼裡的是罪惡。然而,上帝給了他一顆寬容的心。 

  花開了,不久落了,那剎那間;風起了,不久息了,那片刻間;雲卷了,不久舒了,那轉瞬間。——春天不會憂傷!上帝創造的萬物,只美一回。欣賞者卻永遠不會感到惋惜。 

  阿柯只記住了阿庄的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不會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不會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