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來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來了,她今年來的好晚啊!但我還是很感謝她來了,她又來見證我的長大了。

  她是我天上的朋友,她和我一樣大。我天天都想見到她,我天天都在想如果她能下來陪我玩那該多好啊。我所想的一切都好像是白日做夢一樣。我常常在夢中求她,求她來見我,但無論我怎麼求她她都不理會,好像是生我氣了……

  就在她來的前一天晚上,我躲在被窩裡聽見了風神好像很生氣他吼的很厲害,雨神也一樣,她哭得很厲害,不到一分鐘頓時間大地血流成河。我不知道她們都怎麼了。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朋友都說“有人悲傷,就會有人喜”。我豁然開朗,現在已經是冬天了,我知道了,一定是她要來了,她要來陪我了。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一晚上都在笑,夢話里都是她的名字。“起床了,懶丫頭,今天一定要多穿點,下雪了”。媽媽對我說。“真的”我邊叫邊起床。我趕忙出去看。但是她太讓我失望了,她沒有等我起床她就走了,只留下了她那雪白冰冷的心。我生氣的捧了一捧吃下。媽媽看見了急忙叫道“傻孩子這雪不能吃的”。“她沒等我,媽媽她沒等我”媽媽沒問我的話意 。給我披上外套,讓我去上學。

  在上學的路上我邊哭邊叫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沒等我”。雨又開始越下越大,我氣得連傘也不打了。就在這時,有個人拍打我的肩,我一轉臉,當時我激動萬分,幾乎就要哭了。“你沒走,你真的沒走,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狠心的”我叫道。我們一路上邊走邊聊,你追我趕。我向她傾訴我一年來的經歷,他也向我傾訴他一年來的喜怒哀樂,她說她在天上過的很悶,很無聊,整天她只能和風,雨,雷,電他們玩……就這樣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到了學校,我在心裡想她是不是要走了,她好像猜到了我心,她對我說“別擔心,我不走我就在外面等你”。上課的時候我偷偷地透過窗戶瞄了她一眼,發現她真的沒走,一直在外面等我。頓時我才發現,她已把天地間變成白茫茫的一片了,她紛紛揚揚的從天而降。她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她就像潔白令人愛的的如玉,她就像美麗的玉蝴蝶隨風飄舞,就像被風吹散的蒲公英在天空遊盪。她真的太美了。

  她越下越小,我知道她要走了,不知道是不是捨不得她。頓時間感覺自己好孤單好寂寞。該來的始終會來,該走的終究會走。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她,謝謝她遵守約定來看我。

  朋友謝謝你,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

  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她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