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悸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悸的感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何時我曾經有過着種感覺…… 

  酸酸的,鹹鹹的,苦苦的,又甜甜的,還有一絲澀澀的味道。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們都變了嗎?或許我錯了,變的只是我,而你一直都沒變。我們,怎麼會變得如此陌生呢?或許我不應該說“我們”,而應該說“我”“們”,對嗎?不知何時,我們已習慣了不說話,而只是偷偷地看一眼,只是偷偷的一眼,呵呵,這樣,你好過嗎?我又舒服嗎?既然我們都很難過,那我們為什麼還有這樣呢?其實我早已原諒了你,只是我們之間有了一堵隱形的牆,它佔據了我們太多太多的空間,使我們近在咫尺,卻遠在天邊,你說對嗎?想必你也已經習慣了吧! 

  或許你在已忘了我的存在,或許你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只是我的一個夢,一個夢到你的美夢罷了,或許你只當我是一個路人,雖然近在身邊,卻是形同陌路;對嗎?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講話是在什麼時候嗎?是在很久以前了…… 

  能回到以前嗎?

您正在瀏覽: 心悸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悸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