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走!

  妹妹去遊樂場的時候,她玩了所有的刺激項目,但,就是沒有做旋轉木馬。

  或許吧!但,每次,我去遊樂場的時候,都會選擇旋轉木馬。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該喜歡坐在上面有點暈暈的那種感覺,而且聽着歌,能感受到時間在走的那種感覺。

  但,也不知為何,每次坐旋轉木馬,都會有種傷感。說不出的理由,是歌詞嗎?是因為別人都是成雙成對嗎?是因為對自己的無聊嗎?還是對自己對時間的浪費?我解釋不了,每次坐旋轉木馬,我都喜歡選最外面一層的,也不喜歡選第二層的,也不喜歡選有庇護的,只喜歡,就這樣,在最外一層,看着光亮的握柄裡面的自己。看着自己很鬆散的樣子。感覺愜意。

  玩過最多的遊樂設施或許就只有旋轉木馬和空中飛舞了吧。因為那都是我坐在上面要求再玩第二次的。喜歡空中飛舞時散着頭髮看遠方,喜歡空中飛舞時周圍都是我愛的人,喜歡空中飛舞時由驚嚇到平靜到寧靜的那種感覺~

  最懷念的,也莫過於很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們去一個室內遊園時,玩的那些設施了,即便我早已忘卻,他們叫什麼名字,但是,那是最快樂的。或許是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心思單純,坐上去,就只顧得快樂,只顧得享受,忘了去想那些從未有過的傷感的事情吧。或許是我們那個時候太容易滿足了吧。

  人吶,見的多了,經歷的多了,傷感的,也多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