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子真是一個可愛的人,我判斷這個人的依據僅僅是因為他寫出了這麼唯美可愛的詩句,就跟在判斷某道題到底選A還是選C,發現A項所示的等腰三角形包含了C項所示的等邊三角形時,然後毅然選A是一個道理。本在迷茫時就需要單純。我一直認為當一個人看了一篇溫暖的文,那個人也會變得溫暖。於是,我的世界從此春暖花開。儘管我所住的是我媽的房子,房子的對面是另一幢房子。 

  曾經把自己所流下的眼淚比喻成天使的眼淚,當把這句話寫在日記本上時,我笑了。曾經有同學把我的眼神比喻成惡魔的眼神,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笑了。曾經把我所謂的痛楚與另一些人的痛苦相比,當發現我的痛楚竟是如此渺小時,我笑了。曾經我後面的一個男生因為我整天的笑而埋怨不已,當看到他無奈得想秒殺我的表情時,我笑得更厲害了。 

  並不是不懂得悲傷,並不是不需要悲傷。 

  只是存在於世界上的每一秒告訴我“如果悲傷,那麼別人也會悲傷。” 

  穿越一個個空間的光線告訴我:“如果需要悲傷,那麼一定是別人先悲傷。” 

  所以我得笑着,時時刻刻。讓以我為中心的幸福,像水波一樣一圈圈蕩漾開去,輕輕地推開那些帶有悲傷的雜質,把我染成他們的幸福。驅開一些寒意,變得春暖花開。 

  “就算所有的人都放棄了自己,我自己也不會放棄自己。”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有一股莫名的幹勁兒,就像春天裡蓬勃生長的嫩芽兒。感覺即使做錯了什麼也可以回到起點,一切歸零,沒有誰會在乎過去的傷痛。獨自一人,水面上,夜色中,一點一點的打撈起自己遺失的幸福,用自己的笑容去創造另一片桃花源。 

  並不是不懂得後悔,並不是不需要後悔。 

  只是我的守護神告訴我:“如果後悔,那麼一生都活在後悔之中。” 

  某個迴響在心谷中的聲音告訴我:“如果需要後悔,那麼在後悔之前找回遺失的幸福。” 

  所以我不後悔,時時刻刻。讓以我為中心的信心,像車輪一樣一圈圈向前滾去,狠狠壓碎那些脆弱得經不起打擊的雜質,生下幸福的深根。腐蝕一些柔弱,變得勃勃生機。 

  不要被一些繁雜瑣碎所打敗,請相信,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