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穿白衣裙的荷花,也喜歡傲雪的梅花,但我更喜歡不畏嚴寒的菊花。

  菊花的莖是褐色的,莖是細長的。莖有一點兒細刺。細刺好像是蝸牛的觸角。莖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莖的頂部長滿了美麗的菊花。

  菊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銀,紫的似紫水晶……瞧,花兒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細嫩的手捧着臉龐;有的已經完全綻開,向人們露出甜甜的笑臉。一朵杜鵑花伸進雞蛋花叢中,好像兩姐妹在小聲地說著什麼。菊花散發出淡淡清香,不時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好像和蝴蝶。

  我看着,好像進入了菊花的身體。我好像跟蝴蝶和蜜蜂在談話。我把自己心裡想的話都講給蝴蝶和蜜蜂聽。蜜蜂好像聽到我講的話。我對着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說:“我長得怎麼樣?”蝴蝶和蜜蜂說:“你長得真美!”

  菊花真美麗!從此,我更愛不畏嚴寒的菊花了。

  實驗小學三年級:tinkle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