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菊花展 

  星期五,老師對我們說:“下個周四我們學校要舉行菊花展,請同學們準備好一盆美麗的菊花。”同學們聽了個個摩拳擦掌,決定要在這次菊展中一舉奪魁。 

  星期六,我早早的起床,便纏着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花鳥市場買菊花。我東瞅瞅、西看看,尋找着我認為最好的花,經過的我精心挑選最終我選了一盆金黃色的菊花。 

你看它金燦燦的花冠,墨綠的葉片,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矗立在那,好像在向路人招手祝福,一陣風兒吹來,菊花更像一位身材苗條的美女,在秋風中輕柔的跳舞。 

  星期一,同學們都帶着自己精挑細選的菊花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學校,老師把菊花擺成星星的形狀,花團錦簇,非常漂亮,我心想:這個星星一定象徵著我們四年級二班,它一定會冉冉升起,成為香港路小學最耀眼的一顆新星。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也變成了其中的一朵在秋風中舞蹈,還夢見我們班在菊展中得了第一名,真希望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菊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