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若在,夢就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在,夢就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翅膀,載大大的夢想,是可望不可及?亦或是隨處可及?我想,沒有後者。夢,不就是用心插上翅膀去追尋嗎?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也載不動大大的夢呀!只是在時間的催促下,夢在一天天成長,井底之蛙終會擁有藍天,那我呢?

  

  

  

  鳥兒因為有夠大的胸懷去接納天空,所以它自由,薔薇因為不滿屢屢美麗的邂逅,總被遺落在牡丹身後,所以,它的花繁枝葉不讓牡丹。窗外事盡收眼底,窗外卻僅限我獨自徘徊。一度的空想,取之換來的。亦是一度幻想。

  

  

  

  子規聲聲已喚不回春天,時間倔強的不肯回頭,其實,想想也是,偌大的世界,誰又願意只在沙漏間返回呢?冥冥之中也悄若有息的帶走了一個四季,我獨自搭上乘往第二個四季的道路上,我在猶豫,中考是最後一站,而我要在哪站下?又該在哪站下?我渴望是最後一站!但那在深谷底里的成績,卻奈何也爬不上頂峰。儘管她努力了,拼搏了。在深谷里,我找不到指明燈我又該乘往哪個方向?我好想直走,通往外國語的道路……但,現實告訴我,只在爬往頂峰,找到指明燈,才能不讓這個夢想可望而不可及。可是疲倦的身心,無以支撐着勇氣。是道路的荊棘讓我不再有那份心了!若即若離的夢,好似煙火,輕劃過無人的天際,隨即消失了。此時,花兒接受凋零,風兒也接受了追尋,生機盎然的春季已悄悄走遠。我開始懷念,曾經的驕傲,和那一片片窗外的掌聲,璀璨的燈光,似乎只為我一個人。可是,再輝煌終究要落幕,牆面上搖晃的時鐘不肯為我停留。彌留之際,我還奢望什麼?頂峰上的照明燈照得我好刺眼,我為什麼要仰望着讓它照得刺眼,而不平視它,讓它照耀我的光芒?在繁星下,螢火蟲也給了我安慰,憑着若隱若現的燈光,我不再好高騖遠的只奢一步登天,不再讓崎嶇的道路打敗追尋的心,我終會有屬於自己的藍天,自由和光輝!

  

      

  因為抱着一顆認輸的心,告訴自己,我要和她站在同樣光芒萬丈的舞台上,所以,現在我通過了篩選,走進了和她一起比賽的舞台……

  

  

  水光為何瀲灧,淡妝濃抹總相宜!因為它的心中,禁不起泛着沉重的漣漪。就算是不切實際的桃花源,卻也因陶淵明那顆嚮往的心,有了憧憬的聖地……

  

  

  

  夢雖不易達到,但心若在,夢就在!

您正在瀏覽: 心若在,夢就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在,夢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