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若在,夢就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在,夢就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摸一摸胸膛,他還在跳動,我就沒有失敗。——題記

  人生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衝刺賽。總是在沖,也只有沖,才能獲得成功。累了,倦了,受傷了……人們總會想放棄,可這也放棄了成功!

  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失敗,我們不能害怕它,因為放棄就沒辦法回頭。失敗了,只要有心中的理想與信念,挫折也能被輕描淡寫。不要在乎所謂的物質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會獲得在理想之中。

  人類從幼兒開始,就沒有放棄過。

  語言——這個生物進化數億年的程序,只有一遍一遍的教,一遍又一遍的學,一遍一遍的更正完善自己的語言,才使人類的社交如此完美。

  學習步行——從四肢爬行到兩腿走路,困難的動作,被人類後天的學習能力運用的淋漓盡致。人類的堅持也許就來源於此。摔倒了,爬起來,這個所有人都知道的常識,難道只有在這一件事中才被運用?不!所有的事,只要做到這一點,可能把握成功。這也是心中的目標,這是為了能更好的生存而堅持不懈的目標,大千世界,有多少人放棄?你看:有多少腿部能正常運用而不正常行走的人?

  所以,堅持你的目標吧。因為心若在,夢就在!

  心若在,夢就在;失敗有甚麼大不了,就怕你因畏懼失敗而放棄心中的理想。貝多芬的身世令人同情,可他的成功就該受眾人的嫉妒了。他一開始只是個小有名氣的音樂家,正當他決定向成功的殿堂時,命運卻在有意刁難。一個音樂家,聽力就是全部的財產。可他卻恰恰失去了……他也曾經頹廢,可心中的理想催他向前:《月光曲》、《英雄交響曲》、《田園交響曲》……所以:一遍又一遍的失敗就是一步又一步地邁向成功。別人的批評不代表什麼,上天的不公因為他嫉妒你今後的成就。心中的夢也許只有身上的痛才能換得,但不經歷這些痛,夢,也只能是夢。

  心若在,夢就在。要想成功就必須先面對失敗;

  心若在,夢就在。勝利的咫尺你敢不敢邁?

  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重頭再來……

 

 

 

  無極縣東侯坊中學初二:閆浩天

您正在瀏覽: 心若在,夢就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在,夢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