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該很好,你若在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該很好,你若在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你唱那首輕輕的歌,類似民謠的風格,很好聽。

  突然間我想起黎耀輝。想起他藏何寶榮的護照;想起他叫受傷的何寶榮坐在公交車後排,昏暗的燈光看不清的傷口在何寶榮身上隱隱作痛;想起他半夜欲下樓給何寶榮買煙。我不知黎耀輝有沒有愛過何寶榮,只是最後他沒同何寶榮一起。坐在公車後排的我突然間想起他們,在異國他鄉的日子。窗外的風景一閃而過,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我還要如何去學着去面對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東西,只是秋天就來了,我也想起他們絞纏的愛情,只是秋天就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他們會一起去看大瀑布,他會心甘情願交出他的護照。

  你沒有在場的秋天,落葉輕輕墮落,後來我明白,當想你的時候什麼也不要做,什麼也不要想,就這樣輕輕的想念。其實你知不知道我最怕看見你哭的樣子,最怕你嘴上說著不在乎卻依舊放不下往事,那天看見你的動態,你說你分手了,剛好一年,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愛着他又假以想念的名義去為他寫了一篇短文,你知道嗎,你其實不愛他,你這一生早已失去他,以愛的名義去逃離傷痛,逃往異國他鄉的日子,你是否又快樂了。

  那年的夏天過得特別快,大瀑布的水打在臉上一定很痛吧。秋天來了,你卻沒有來,秋天走了,你也走了,你知不知道有人願意等你,直到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秋天該很好,你若在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該很好,你若在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