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新的假期——寒假。 

  有人說,寒假和暑假本來就是孩子好好玩、休息的假期,可我不那麼認為。 

  本來我想在假期前幾天里好好睡上幾覺,誰知早上六點半老爸就把我叫起來了,說什麼早上空氣新鮮,是背書的最好時候,還說什麼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還一直等到我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才肯罷休然後一個上午都在做寒假新時空或竇桂梅閱讀,背日有所誦,在上午做寒假新時空的時候都在心情日記那格上打上哭臉或悶悶不樂的表情。只有到了中午才能休息半個小時,一點鐘以後繼續做寒假作業一直到我媽媽四點多下班到家,才能休息。說休息只不過是在家裡獃著,不能出去與好夥伴玩,也不能在五樓看動畫片和對青少年以及兒童受益的電視節目。如果,我對父母說:“我想看一小會電視。”父母就會對我說:“你寒假是看電視的,還是做作業的?”而我又不敢和他們頂嘴,我只能在他們倆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摸摸地看電視,而且還是膽戰心驚,提心弔膽地看。 

  有人說,成長是一串快樂的音符,可是為什麼我卻找不到快樂的感覺,尋不到快樂的節奏,沒有自由也沒有幸福,我的成長好煩惱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