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別樣七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別樣七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夕,在大家的眼裡,你是如此的美妙。每對情侶,都期盼你的到來,女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的,等待男朋友的驚喜;男生,可以藉此,向愛慕已久的女生告白。七夕,是謠傳已久的神仙眷侶,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 

  早就聽說星期一是七夕節,我激動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可是,到了,又怎麼樣呢,還不是一個人過。只是湊湊熱鬧罷了,相互祝福一下啦,但是家附近的和我差不多的女孩又不多,只好上QQ了。 

  早上,剛登陸QQ,那聲音就不停地響,好熱鬧啊,都是祝福的話,我找了一下在線的好友,祝她們七夕節快樂,可是,我好不快樂哦,感到好無聊,希望聽到祝福,而不是單單的字來表達。可老天偏偏不如我意——手機欠費,所有的同學的聲音都聽不見了,無聊,無聊,收不到同學的祝福了,也許她們此時也在焦急的等待我的來電,或者,聽着一遍又一遍的: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欠費…… 

  寫了點作業,就到了中午,還這麼無聊。 

  手尖不停地敲打着鍵盤,外面的禪也來了勁,不停地叫着,聲音都啞了,像一隻快要死去的老禪,挺可憐的,但它的叫聲讓我感到好不舒服,像是來看我這落魄的樣子的。 

  還好,下午,有我的狗狗陪我,狗狗正在磨牙期,找到什麼中意的東西就啃,我的鋼筆不小心掉落在地上,這讓狗狗看見了,調皮的它跑過來跟我搶,結果,被它搶先了一步,狗狗知道我要跟它搶,叼起就跑,看我沒跟來,然後趴在那裡悠閑地啃着我的鋼筆,像是啃着香噴噴的骨頭似的,讓我感到又可氣又可笑。 

  到了晚上了,顯然比以前的夜靜了很多,沒有了鳥叫聲,真的是去給牛郎織女搭橋了嗎,吃完晚飯,我便跑到外面看星星,看牛郎織女來相會,可是,天氣有點不好,只有稀稀散散的幾顆星星,朦朦朧朧的,看不清。不過,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悄悄的許願,不管準不準,也是對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吧! 

  七夕,你就這樣走了啦,時間好短,情侶們還沒玩夠的吧,可是對於我們,也就是湊湊熱鬧,相互祝福一下,然後許許願,重要的是要看牛郎織女星相會啊,我們還沒看見呢,你就走了,真不夠意思啊,七夕情人快樂,我們也要快快樂樂的。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O(∩_∩)O~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別樣七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別樣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