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久的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疤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永久的疤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永久作文

永久的疤 

  提起疤,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班主任尚老師剛教我,過了一段時間,馬上期中考試了。下了第二節課,我和好朋友靜靜、丹丹從樓下往樓上走,到了教室門口,誰知道,李佳蔚的腳絆了我一下,頭可到了門檻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淚流滿面。很快,靜、丹告訴了尚老師,正在那時候,我的頭上腫起了兩個大包,並且看到了尚老師和李老師焦急的神情。 

  完后,尚老師馬上去和雷老師請假,又叫上了李佳蔚的家長。並且去醫院看。到了醫院,我的淚止住了。醫生說沒事,貼個創可貼過三天換一次。尚老師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有一口氣,那就是怎麼對我的爸爸媽媽說,尚老師問我:你家長好說話嗎?我回答:好說話。她又問:你媽好說話還是你爸,電話號碼。我又回答:打我爸爸的吧,並且報下了電話134…… 

  不久就回到了教室。上課中,大家關切的眼神從四面八方飄來,終於,下課了,同學們趕快圍到我的身旁,用一句句關切的話語來問我。那時候,我哭了,流下的是同學們的友誼之淚。 

  就這樣,微子的頭上留下了永久的疤,但是我不恨他,我還是和他做很好的哥們兒,微子頭上的疤,永遠也不會消失,永遠也不會忘掉!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