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笑,使人快樂,具有神奇的力量,我擁有這種財富,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從我懂事起,我就知道神話中的人物一直都是快樂着的。濟公雖然外表落魄,但他善良的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總是快樂而滿足;彌勒佛腆着大肚子,從來都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沒有一絲憂愁。那些熱愛生活的人,任何時候,都笑意盈盈。這些都讓人覺的生活很美。所以,無論是悲傷或是煩惱,我都會讓自己多想快樂的事,那麼餘下的也就迎刃而解了。 

  記得六年級時,小學快要畢業,同學們總是理怨有做不完的練習,又靠不完的試。抱怨在家長和學校雙重壓力之下,沒有快樂可言。其實,你如果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我認為這恰恰是快樂的源泉。學習是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雖然會苦一點,如果我們不把它當作一種負擔,而是全身心的投進去,尋找學習的快樂,這就叫“苦中作樂”。更何況,我們只要付出了努力,哪怕是再小的成功,那種喜悅都是難以言喻的。還有,我發現在緊張的學習中,同學們似乎更懂得珍惜友誼,那種互相關愛,互相扶持的情景常令人由哀的感動,喜悅,幸福。 

  快樂來源於人內心的深處,我們要用它來善持朋友,藐視困難,幫助我們把無形的財富。快樂可以讓人忘掉煩惱,甩掉憂傷,心情舒暢,也能祛病除疾,真可謂是人們的一濟“成長良方”啊! 

  這就是我的財富——快樂,現在我把它公之於眾與你分享,希望你也能擁有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