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我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財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中可能會有不少的財富,有物質上的也有精神上的,對我而言,我最大的財富就是我的書本。

  閱讀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我最喜歡乾的事,就是泡一杯暖茶,在陽光的沐浴下,在陽台上讀書,那是我人生中最清閑,最美好的時光,無論我有多少任務,無論我有多麼的繁忙,一本書總是能給我內心沉澱的感覺。或許書本就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財富,是我的摯友。

  無論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古代的還是近代的,或者是現代的,我都有很多。我喜歡莫言的那種文筆,那種樸實而又高妙的感覺,讓人非常的崇拜,我喜歡莎士比亞的詩歌,那種浪漫而又史詩的色彩,讓人感覺非常的嚮往,我喜歡蘇軾的詩,一蓑煙雨任平生的豪邁和委婉。我有很多書本都是珍藏版的,非常的貴,但是對我來說非常的有收藏價值。如果我將來有能力有錢的話,我一定會收集名家的草稿大綱,如果我可以擁有他們的草稿,不一定會非常的幸福。在家裡,我有自己的書房,父母也很支持我看書,他們給我買了很多很多書,供我閱讀。我還會自己寫書,有時候我向一些報紙和周刊發表一些不太有見解的文章,也可以讓我得到物質上的財富。所以讀書對我來說是精神和物質上的滋潤,是我最重要的財富。

  書本就是我的財富,是我一生中不斷追求不會滿足的東西,書本帶給我的感覺是其他東西無可比擬的,我希望將來我一定可以和書本度過這充實的一生,無論是悲傷,快樂,彷徨,憧憬的感情,他都可以帶給我。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