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筆財富——溫馨的家,也是我人生的港灣。每當我困惑、沮喪時,家給了我巨大的力量和支持;當我取得了一些成績時,家中的親人同我分享成功的喜悅。媽媽每天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生活和關心我的學習;爸爸為了我們能夠更加幸福的生活,勤勞地工作。家是我快樂的樂園和自由的藍天,家中生活的每一瞬息都是幸福的永恆。在這個幸福而又快樂的家裡,我時時刻刻都感受着無限的歡樂。 

  我的第二筆財富——知心的朋友。我有二個知心朋友,一個叫張婉秋一個叫譯允。我傾心於她們的純真的魅力,我驕傲於我們之間真誠的交往,我感動於我們之間的心有靈犀。她們會在我鬱悶時架起一座通往快樂星球的彩虹橋。她們會在我傷心時為我撐起一把遮風擋雨的大傘。她們會在我痛苦時給我一聲聲親切的安慰……我還有許多的朋友,她們同樣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 

  我的第三筆財富——性格開朗。性恪開朗的我,面臨難過與失敗時,總能戰勝自我。因為我認為,昨天的難過與失敗只是代表過去。今天我應該抓緊每一分每一秒,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明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驚喜等着我。 

  清點一下我的財富:家、朋友、性恪開朗、堅強、健康……我的財富可真多呀!我會更加努力去創造更多的財富,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我的財富將讓我受益終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