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世界<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世界<3>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段靜靜花開的歲月<3> 

  

  

  “那小子真是太缺德了,哎,真是的。超沒素質。不過還好啦,這條裙子不是短裙。妤晴,你坐那兒。” 

  黃?示意讓妤晴坐到旁邊的座椅上,然後彎下腰,輕輕地把那裙子兩側向兩邊拽了拽,很快,打出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妤晴吃驚地看着黃?,鼓着掌開心的笑了。“哇!??,你好棒啊!” 

  “切,這個,小case啦!是不是比以前更漂亮了。” 

  妤晴開心的點點頭。 

  然後她們買了美年達,一邊喝着一邊談天。因為時間還早呢。十點之前去教室報到就行了。她們坐下來聊起了來這所學校的經歷。 

  當初是妤晴硬拉着黃?來這裡考試的。黃?擔心自己考不上,一直不敢來。後來在妤晴的鼓勵之下黃?只好陪妤晴來了。沒想自己到還真的考上了。現在,這兩個女孩又在一個班裡。真的是緣分不淺。 

  一排排樹影婆娑的柳樹,一個個翼腳翹起的亭子,還有清澈見底的魚池,蔓綠的鞦韆,在路邊的座椅上認真看書的莘莘學子。她們被眼前濃郁的氣氛吸引了。幻想着自己以後的學習生活。 

  “九點半了,我們該去報到了。”妤晴對正在發獃的黃?說。 

  “嗯?”黃?顯然沒反應過來。“哦。” 

  雖然還差半個小時老師才會來,但是,十年八班卻有很多同學了。同學們在新教室里隨意的閑聊着,和不認識的同學打招呼,介紹自己。她們兩個進來的時候引來很多人的目光,大家都在下面小聲議論着什麼。 

  妤晴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然後拉着黃?坐了下來。 

  “你好啊,我叫方諍。久仰周妤晴小姐的大名,可否交個朋友呢?”坐在妤晴後面的一個男生輕鬆地做着自我介紹。 

  “方——諍——我---來了。”門口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然後他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看到教室里所有同學都詫異地望着他。他的臉頓時泛了點紅:“額,抱歉啊,各位繼續聊。” 

  他匆匆忙忙的想走過去坐到他剛才叫的方諍的身邊。卻總感覺有人在直勾勾地瞪着他。他不敢直視,終於,他把頭一抬。 

  “啊——天啊!”他居然又叫了一聲。 

  “小子,叫什麼叫,我告訴你,算你倒霉,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大姐我給逮着了。”黃?站起來衝著他理直氣壯地說。 

  “??,算了吧。”看到眾人都在用詫異的目光看着這兩位想吵架的男女,妤晴只好出來打圓場。 

  “安安,你又闖什麼禍了。”站在一旁很久沒說話的方諍不解地問道。 

  “待會再跟你說。”他扭過頭,小聲地回答。 

  “兩位,我們出去解決,行嗎?”安安用懇求的眼神對她們說。 

  “行,出去就出去。”黃?爽快的答應了。 

  他們幾個人走到一棵大榕樹下面,停下了腳步。 

  “兩位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因為太趕時間了……” 

  “就算再着急,你也不能“肇事逃逸”啊……”黃?有板有眼的對安安說。 

  “什麼?肇事逃逸?”站在一旁的方諍瞪大了眼睛看着安安,“安安,你怎麼可以辦這種事啊?” 

  “什麼跟什麼啊!”安安生氣的說。 

  這時黃?和妤晴偷偷笑了。 

  安安嘰里咕嚕的把事情從頭到尾地給方諍解釋了一遍。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你們還算是有緣呢。哦,不,我們,我們有緣……”方諍微微笑了。 

  “你叫周妤晴吧!真的很抱歉……對了。你的裙子從哪兒買的,我賠給你一條新的。”安安撓着腦袋獃獃的說。 

  “嗯。不用了。很高興認識你們。”妤晴淺淺地笑了。 

  “哎!這就沒事啦?”黃?故作嚴肅。然後,看到安安傻乎乎撓頭的模樣卻也情不自禁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世界<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