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思雨 標籤:思雨作文

  傳說中,雨是仙女的眼淚。

  就是喜歡這樣在雨聲中的陪伴中,靜靜的坐在書桌旁想事,想往事,想或喜或悲的往事。但莫名其妙的是在這樣的雨天我竟不由分說的感到凄涼。看到門外精神不振的月季被豆大的雨點打的奄奄一息,我總是出去扶它一把告訴它要頑強的同雨作鬥爭。可是,殊不知此刻我卻軟弱的一塌糊塗。

  傳說中,雨是仙女的眼淚。淚水是情感的濃縮,難道是仙女遇着傷心的事嗎?我們誰都不能一語道破:淚滴是甘甜還是苦澀?淚水連着福還是牽着禍?流淚是多情是懦弱,還是痛楚?或是解脫?一千人流淚,一千種心得,我說明不了你,你解釋不了我,一千次流淚,一千種心態,說不清酸甜苦辣,道不出喜怒哀樂。有人說,說得了淚水就明白了人生----因為淚水是情感的濃縮,我認為懂得了流淚就認識了自我----因為燒灼淚水的往往是心火。

您正在瀏覽: 思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