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鸚鵡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鸚鵡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虎皮鸚鵡,全身五彩繽紛。它的頭是金黃色的。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像兩顆小寶石,鑲嵌在上面。它們長着一個尖尖的嘴巴,金黃金黃的。它的肚子長着綠綠的毛。背上長着黑色和黃色相間的羽毛。它還有一雙淡黃色的腳爪,和一個又長又藍的尾巴。 

  兩隻虎皮鸚鵡非常活潑,一會兒跳上,一會兒跳下的,一刻都不閑着,只見它先飛到水盆前,俯下身去喝幾口水;然後又飛到食物前啄一啄食兒。它就這樣四處亂飛,東啄啄,西啄啄。有的時候,我用手去撫摸它的羽毛,它就回過頭來啄啄我的手。它還不時用嘴來“整理”那漂亮的羽毛。小鸚鵡們平時喜歡吃小米、還有蘋果。我在每天都在籠子里放一小瓣蘋果,它們吃蘋果時可厲害了,嘴巴一咬,就是一大塊,吃的可香了。 

  我和它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每次我一放學回家,就能聽見它們“唧唧喳喳”的歌聲,看到我回來它們高興了嘛!每天我都聽着它們婉轉動聽的歌聲寫作業,心裡很舒暢。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它們了,它們是那樣的頑皮,那樣的漂亮,那樣的可愛。 

  啊! 可愛的虎皮鸚鵡,你們是我童年的歡樂! 

  指導老師:左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鸚鵡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鸚鵡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