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省-歷史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歷史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歷史考試,我們班的成績很差,我的成績也很差。看着那兩個並列在一起的“6”字,就覺得自己很慚愧。以前從沒有試過那麼差,這次竟然掉在了及格線左右。努力和成功往往成正比的,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失敗了,我不能去找籍口,因為我只可以去找原因。 

  考試前的幾節課,我都沒有心機去聽課,有一次還趴在桌子上睡覺。所以,“改革開放”以及後面的幾節課都只略知皮毛,記不住一些重要信息。還有一些選擇題的知識,本以為自己記得住就不去背。後來,填到那些題目,才發覺自己錯了,才知道自己不是記憶天才,所有知識都要背下來記住。考試靠運氣是不可能的,所以答案毫無懸念地錯了。還有一些老師講過的練習題目,自己也不用心聽,總以為自己看到題目就會理解的了。呵呵,歷史是已經發生的了,不是理解就知道的;歷史人物的舉動,也不是我這種平民可以理解的。最後,開放深圳有什麼意義的這一題,胡亂寫一些東西上去,又是得到一個交叉。就這樣弄掉我不少的“命根”了。 

如果說這是一些原諒的錯誤,那麼接着的錯誤就是不可原諒的!我寫完了前面的那一面后,就天真地以為寫完了,沒有題目了,輕鬆了!於是,我就這麼輕鬆地睡一覺。到了最後一分鐘,我不經意翻了一下背面,還有幾道題,14分啊,但是現在發現已經晚了!鈴聲響起…… 

  這一切都過去了,以後我認真一點聽課就可以追上去,希望這可以成真。

您正在瀏覽: 反省-歷史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歷史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