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反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反 省

  “反省”這個詞在我生活中經常出現,但我從沒把它當作一回事,就像在英語考試后的每一次反思,我上次寫了一句“還是那句話”老師便問我,那你反思后的話你都沒做嗎?是啊,我寫了我做了嗎?我在反思中指明我對考試太輕視了,錯誤是指出來了,我做了嗎?這讓我想到文章中說的:劉德華貴為天王巨星,擁有大量歌迷,又那麼忙,可他從不輕視演唱會,仍然毫不偷懶追求完美,本來一百分他要做二百分。看完這一段我想起我那只有“我這次沒好好考,下次努力”的反思,這種話我寫得出來!現在看了便覺得後悔了,為時晚矣!我從新補了一篇,還引用了孔子說的話,表面看起來,嗯,不錯,老師還送給我一句“說比作容易”,可背後呢?是我從作文里抄來的,沒有認真對待,可不是嘛,自以為我自己英語是強項,期末以悲劇收場。我每次寫完總會立志下次認真,或跟老師說下次不敢,可現在我耳邊響起的是一首劉德華的歌“從今以後,我不想再聽你說‘下一次我不敢’”,是啊,說比作容易,我會用行動證明的!

您正在瀏覽: 反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