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考 

  我看到大家都把自己的期考過程寫得那麼生動,我也和你們分享一下吧,寫得可能不太好,大家不要介意,給點評論。 

  期考那天,我是很險的,像是摸了一把閻王爺鼻子又回來了,現在想起來還令人提心弔膽。那天下午要考數學,我睡過頭了,2點10分才起床,10分鐘就發試卷了,2點半就開考,我馬上從床上蹦起來,以彗星撞地球的速度漱口洗臉,可這前前後後用了5分鐘,我還要踩單車,要用10分鐘,我邊計算時間邊下樓,哇,救星呀,老媽來了,她可以用她的“寶馬”送我去學校了,但我上路了的時候,那凜冽的風反而撫平了我心裡的疙瘩。 

  到學校了,我箭一般地沖向教室,風從我的耳邊刮過,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不要慌,好好答題。”整個校園越來越來安靜,可越是這樣我越是恐懼,我狂奔到教室,同學們都已經答卷了,我氣喘吁吁地喊了一聲“報告”,在眾目睽睽之下走進了教室,也顧不了什麼面子了,趕緊拿起筆來寫,最後還是寫完了。 

  好險呀!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媽媽的“寶馬”。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期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