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漆黑的衣裳,尖尖的小嘴巴,靈巧的翅膀,還有剪刀似的尾巴,那是誰?是我——小燕子。 

  春天我匆匆忙忙的趕來,秋天我又匆匆忙忙的回去。 

  春天又悄悄的到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我便從遙遠的的南方飛回來。 

  又回到老家了,熟悉的農民伯伯又在希望的田野上里播種,熟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在希望的田野上得到豐收。 

  天上下者綿綿細雨,我在天空歡快的飛着,尾巴偶然碰到水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柳樹的枝條拂在我的身旁,上面抽出的小芽,多麼嫩,多麼綠。把我的眼睛迷住了。 

  秋天,晴空萬里,樹葉枯黃,都紛紛落了下來,撲成一個黃色的地毯。希望的田野上也得到了豐收。無論植物和人們都帶者高興和喜悅,來歡度豐收的季節。 

  而我小燕子只能含着淚水,悄悄地飛到南方過冬去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