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燕子,烏黑光滑的羽毛,俊俏輕快的翅膀,還有一個簡短似的尾巴。別看我眼睛小,其實銳利的很。雪白的肚子比雪還白,這樣,就湊成了我這又美麗又活潑的小燕子。 

我的眼睛真的很銳利,我可沒吹牛,只要害蟲在我眼前掠過,那隻害蟲就別想活了(死定了)。 

我好不容易才過了大海,來到這美麗的北方,一來,我就看到和以前大不相同,以前我剛要飛到南方時,這裡的葉子都脫落了。可是我飛回來是,這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就像一個盛會,各種顏色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當然,我的同伴也回來了,這好像比美大賽,種各樣的植物、動物都打扮得像天上的嫦娥一樣美麗,可我覺得來這裡比賽的動物、植物都可以拿第一。 

我這隻小燕子你們還喜歡吧,喜歡的話,就多讀幾遍吧!

您正在瀏覽: 燕子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