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那雨聲多麼美妙。

  雨季又到了。

  雨水從屋檐下墜落而下,形成雨滴接連不斷地組成雨線。無形地,如絲線般。雨珠滾落到碧葉上,晶瑩剔透,如珍珠圓潤,似水晶清透。珠兒滑過葉尖兒,又掉到水潭裡。“叮咚”水面漾開一圈圈兒水紋,擴到外緣,又盪回來,來回反覆。無數顆賦有靈氣的雨露,從天而降,一滴一滴的吻着大地的萬物,感謝人間給予它們的恩惠。盡情享受着世間的恩典。

  那如紗似綢的雨霧,濛濛細雨。像那千纏萬繞的綢絲,剪不斷,理還亂。沒有拘束與規則地飄散。隨心所欲。他們吮吸着平原的精華,花兒的縷縷幽芳,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它們悄無聲息地降臨着。看也看不清,觸也觸不到,聽也聽不見。可站在霧中,不一會,衣襟就已經發潮。只有靜靜,仔細傾聽,才會聞到它們那微乎其微的細小又奇特的落降聲,看上去是多麼微不足道。

  雨聲是多麼唯妙。

  那雨珠墜入深潭的“叮咚”聲;它們擊打在礫石上的“嘀嗒”聲;它們落在花蕊間,枝葉上的細微的“沙沙”聲。一切聲響連成一篇篇樂譜,無與倫比的悠揚,自然界的美,自然界的樂章。

  雨在奏樂,她是位自然界的音樂者。她把雨聲連作一章樂曲,漫長婉轉,惹人回味無窮。細細品味雨的傑作,認真聆聽這耐人尋味的神聖曲調。

  雨的美妙,雨的奇特,雨的才華,還有雨的神聖。在這世間的雨之樂,無有一個可與她媲美。

  哦,雨聲。奇幻的雨聲。

  初二:月影nicola

您正在瀏覽: 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