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每個季節都會有雨。春雨貴如油,夏雨如傾盆,秋雨羞澀澀,冬雨就是雪,像玉葉翻飛。我在夏天的一個傍晚,品嘗到了夏雨的滋味。

  雨前

  那個傍晚,天灰濛濛的,我在去補習班的路上,“好像要下雨了呢”,朋友們都這麼說。那天空的顏色讓人看着毛骨悚然,好似一會兒的雨也會很恐怖。

  雨中

  我們正在上課。忽然,天空中一亮,一束光沖了出來,那光好像一道裂痕分開了整個夜空。接踵而來的是一聲隆隆的雷聲。那聲音伴着一兩點雨滴嗒下來。不出所料,果然很讓人懼怕,在那之後,閃電、雷聲再續上演了一台台好戲,雨來了,下的越來越大,雨點打在玻璃上的聲音清晰得很,還夾雜着風,樹葉被吹得邊唱邊跳。這就讓那些沒帶傘的同學不知所措了吧。

  雨後

  雨還是在下課後停了。這場雨留給我們的也只剩叮咚的水滴還有幾聲蛙鳴了,在回家的路上,空氣清新了許多,那種味道特別清爽,那是雨後獨具一格的!

  這場雨讓我體會到了夏雨的特請與狂暴,夏雨是雨中之王吧,好厲害。

  初二:王艷萍

您正在瀏覽: 夏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