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娃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是四幅絢麗的圖畫。繪就春的,是繽紛的花叢;勾勒夏的,是鮮翠欲滴的葉子;畫出秋的,是無垠的稻田;描繪冬,則是冬天的使者——雪絨花。

  今年的雪娃娃來得早,大概是禁不住孩子們的祈禱與玩耍,從月宮降下來了吧。他們跟風而應和着,看那颯爽的英姿,飄飄洒洒,紛紛揚揚,真是無與倫比,他們好像是在為人們舉辦免費的舞會吧!不求任何代價,任何誇耀,默默的迎接冬女的魔法。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蕭蕭洒洒。到處都有它的腳印。放眼望去,到處銀裝素裹,白雪皚皚。

  小樹打了個寒磣,在風中瑟瑟發抖,樹葉兒嘩啦啦的響着,娃娃們看見了,笑着跑去,給他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誒呀,莊稼快凍死了,雪娃娃快救救他們,說著,便飄過去,給他們蓋上了一層棉被;小草小花好可憐,快要奄奄一息了,雪娃娃又給他們穿上了新衣……大家都稱讚:“雪娃娃真好,雪娃娃真好。”雪娃娃在寒冷的冬天裡,不但沒嘲笑小草小花的軟弱,還幫助這些小植物過冬。為他們披上了衣服。因為,她願意當大地棉被,她願意為世界上的一切生物全心全意地付出,卻從未想過索取。這樣無私奉獻的精神真令人感慨。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心裡不由升起幾分愉悅,於是便懷着踏雪賞冬的心境,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雪預示着來年豐收。

  雪讓人類減少疾病。

  雪讓人們擁有快樂。

  無聲的雪,還在飄飄洒洒,卻重重落在我的心裡,喚起了我對冬天的使者——雪花的愛。雪花,並不只是寒冷,它有顆熱忱溫暖的心。它無私地在陽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給大地,滋潤世間的萬物。

  河北省易縣實驗中學七年級 陳佳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