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娃娃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娃娃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娃娃的眼淚 

  一天,天上下着小雪。小雪花紛紛從天上飄落下來,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雪花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飛來飛去,像一個小孩在嬉戲。雪不停地下着,落的滿地都是,大地媽媽不一會兒就被頑皮的小雪花搞得七上八下,遍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下着下着,逐漸積了起來,雪花積的越來越厚,足足有20厘米厚。小朋友們在雪地里追逐打鬧,雪花們也不罷休,你融化我,我融化你,雙方互不相讓。開心地玩着。瞧,小雪花們正在玩着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看“老鷹”正看着目標的快速移動呢。一但看見合適的機會,就馬上飛過去抓住最後的“小雞”。看,那隻“老鷹”捉住了“小雞”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小雞”呢!還有的小雪花們在玩“丟手絹”。“丟啊丟,丟啊丟,我把手絹丟給他。”“哦,快!快逃啊!”小雪花奮力向前跑,不讓小夥伴追到。它成功了,沒有被小夥伴追到`````` 

  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小雪花們已經玩了一天一夜了,第二天,太陽公公出來了,照得小雪花們不得不把自己給變成隱形的,可還是躲不過太陽公公的強烈陽光,終於累得倒下了,雪娃娃流下了眼淚。它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貪玩,如果當初能安心地睡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不頑皮,現在也不會被太陽公公給消滅了。最後,雪花煙消雲散了。流下的只是雪娃娃傷心的眼淚而已。 

  雪娃娃就這樣離我們而去了,流下的眼淚也慢慢地退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雪娃娃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娃娃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