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雪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雪娃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媽媽一看下雪了,就出去弄吃的了,小白兔自己在雪地里堆了一個雪人,取名為雪娃娃,它跟雪娃娃玩了好一會兒,覺得累了,就去睡覺了,它走時不小心把火爐推翻了,火堵住了屋子的門,火越來越大,越來越旺,小白兔出不來了,這時,雪娃娃看見了,急忙跑進屋裡去,把正在牆角瑟瑟發抖的小白兔,背了出來,雪娃娃把小白兔放在地上,自己慢慢融化了。 

  小白兔的媽媽回來了,發現屋子被火燒了,趕緊去找小白兔,小白兔的媽媽在雪地里找到了小白兔,小白兔醒來以後,發現雪娃娃不見了,後來,小白兔才知道,雪娃娃是為了救自己,被火給融化了,小白兔傷心極了,忽然,空中傳來雪娃娃的聲音:“小白兔,別傷心,等來年冬天,我還會來和你玩的,”小白兔說:“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雪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雪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