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娃娃來探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娃娃來探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的下了一夜,他無聲無息的來探訪人們! 

  HI。我就是你們期盼已久的雪,我送來了開心和快樂!好久不見,我要瀟洒的游一回!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高聳的大夏和低矮的草房;我看到了黑黑的街道、燈火輝煌的寫字樓。我也看到了教室里孩子們——我最想探訪的朋友,他們正讀的起勁,任我奮力的的拍打窗子,怎麼就聽不見?幾年未曾見到我,難道不曾記得我?哦!我想起來了,我的朋友可能根本沒有見過我?我只能獨自流淚! 

  我帶着10年的滿腔的喜悅來到這座水泥堆砌的城市,然而,我只能簌簌的往下落——那是我的哭泣聲音。我只能給你們帶來瞬間的美麗,轉而就榮歸故里!真遺憾!不是我不想留下來,只因為這裡留不住我!哦,我忽的想起,在我離去的一瞬間,我好像也看到了巍峨的高山,那兒似乎有很多我的同伴,我想那兒一定也有很多的我要探訪的朋友! 

  我的同伴依然源源不斷的趕來,一片片、一朵朵,只想親親你的手,吻吻你的臉!快出來吧!我等你等的窒息!在我的最後一刻,我有個願望:我希望能在10年後能有機會再來看你們,稍上我的熱情,來融化你!

您正在瀏覽: 雪娃娃來探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娃娃來探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