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霜雨雪,中國終於在1978年進入了改革開放年間,從那以後,中國的經濟快速發展。

  以前的全椒,只有一條窄窄的新華路是商業區,東門西門老街的人騎車都困難,城內的老襄河更是臭氣熏天,水中的魚蝦也都活不下去了,成片成片的死亡,河面上經常漂浮着死魚死蝦,而如今襄河改道,河水早已不再臭氣熏天,已經變得清澈見底,時常可見水裡嬉戲的小魚小蝦,河岸兩邊更是綠樹成蔭。寬闊的外環路沿着襄河圍繞在全椒縣城。如今的太平橋經過了一番重新改造,橋面變得更加寬闊了,橋體更加雄偉壯觀了。晚間的太平橋比白天更加美麗迷人。整個太平橋上閃耀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十分好看。橋頭的廣場上,人們載歌載舞,十分熱鬧。如今的太平橋已成為全椒一道亮麗的風景。

  全椒由於緊鄰滁州,就已經融入到“大滁城”規劃,竭力打造皖江城市帶。寬敞的滁全路兩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一排排廠房錯落有致;一條條馬路連接着京滬高鐵、合寧高速;一棟棟商住樓鱗次櫛比。不遠處就是碧雲湖度假村、神山寺風景區、牧龍虎風景區,都是人們休閑旅遊的好去處。每當夜幕降臨時,滁全路兩旁的路燈猶如兩條橙色的絲帶把大滁城和全椒緊緊地連接到一起。這也正連接了兩地人民的心啊!

  我們生活在幸福中國,這美麗家園需要我們去建設,我們是幸福中國的建設者,我們要為創造美好家園的未來而努力。

  安徽省全椒縣前進小學五年級:王若燦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