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童年的生活里,有喜有悲,在成長的大道上中也會有一些挫折。我從小到大許多事都記不清了,但有一件事還留在記憶的深處。

  前年暑假第一天的早晨,媽媽對我說:“我去買菜,在我回來之前把你的房間清理好。”望着亂的像“雞窩”一樣的房間,我的額頭上冒出了冷汗。因為答應了媽媽,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虎頭虎腦的幹了起來。

  我在地上發現了一些過期了的葯,往垃圾袋裡一扔;在玩具櫃里找到了妹妹電動玩具機汽車用舊了的電池,也往垃圾袋裡一扔;在抽屜里找到了以前的草稿本,還有吃剩的零食和包裝袋,同樣往垃圾袋裡一扔……

  把房間整好了以後,我吃力的拖着重的像小山一樣的大垃圾袋,準備扔到門外的大垃圾箱里。剛來到大垃圾箱前,就看到一位老人蹣跚的走來。仔細一看:那不是隔壁的王奶奶嗎!

  我大叫到:“王奶奶好!”

  她眯着眼睛說:“這不是隔壁的小姑娘嗎?幹嘛呢?”

  我興奮的向王奶奶講了我的“豐功偉績”,並回答道:“我在倒垃圾呢!”

  聊着聊着王奶奶便走近了。她拿出老花鏡戴上,仔細的看起了垃圾袋裡的東西,就像一個小孩看動畫片那樣仔細。看着看着她的眉頭便皺了起來。

  王奶奶即慈祥又嚴厲的問我:“垃圾袋裡裝的都是些什麼?”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是一些以前用舊的東西呀。”

  她說:“這些葯是不能回收的,這草稿本的紙張是可以重複利用的,還有這些廢電池是有毒的,應該放在專門的廢電池垃圾箱里……”

  聽着王奶奶的話,我臉紅了,心裡愧疚了起來。

  她的話告訴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應提高環保意識,並用實際行動表示。垃圾分類放置,廢物充分利用,才能讓地球家園更美麗!

  五年級:李啟悅

您正在瀏覽: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