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慚愧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 

  於是我便慢慢回憶起了今天的發生的事。忽然我想到了一件,讓我永記今生。 

  那是今天的最後一節課了,我和同學本以為上完了這節課就能放學,可是最後一節是語文課,我們一想到是語文課都說不想上。因為我們都煩她!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可我們就當沒看見故意說話氣氣她,可是她不但沒生氣還說好了別說了上課了。這時我們才停止。可她剛講課我們又開始說話。她忍不住了說:“你們太不象話了,剛上課就有說話的我就沒說你們讓你閉嘴還不到5分鐘呢你們又說上了!上着課有說話的,有擺弄東西的,有在玩的,你說你們像是在上課的樣嗎?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馬上就要上中學了,你們也不着急,我要不是看在你們的班主任的面子上我不管你們呢!你們是誰呀!”這時大龍說:“誰讓你管我們了是你自己樂意。”雖然他說話的聲音很小但是還被老師聽見了。 

  這這時老師像河東獅孔一樣罵道:“你語文那麼差,還不聽語文泐,我想你在你們班主任面前肯定不幹!”這時他同桌笑了,老師說:“是不是因為你媽是主任你就特殊呀!我想你和他一樣在你們老師面前也不幹吧!”老師實在是太生氣了拿啟教科書就走了。 

  不一會兒,班主任回來了,一看問:“老師呢?”沒有人回答,又問:“因為誰:”我們大家都用憤怒的目光向大龍和他的同桌看去。老師點了點頭,走出了教室。 

  一會兒老師和語文老師回來了,語文老師說:“剛才是我不對我不應該說你們,你們還小有自尊心,我剛才把你們的自尊心說了你們別生氣!”老師的這一舉動讓我們大反常態,我們一時無語。王佳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我能說幾句嗎?”老師點了點頭。她說:“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你們的這個語文老師有先天性心臟病!”說到這我們都驚訝了,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能聽見滴答滴答的淚水掉在地上,掉在桌子上,掉在課本上。王佳還要說但是別老師制止住了,老師說:"王佳你別說了別讓他們太傷心! 

  放學后,我們走在一起,我們想起這件是都說對不起老師。 

  想着想着,漸漸的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