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我們學校是四年級三班值周。在他們班有幾個同學,雖然我叫不上名,但他們親切地叫我“監獄長”。

  那還要從我們班值周說起,在我值周的第二天,四年級三班的班主任就給我派了五個“保鏢”協助我,可好景不長,剛過去一天,“保鏢們”就變成了“淘氣包”,他們乾的事情就豐富多彩了,有的趴在牆上寫作業,有的靠在牆上玩遊戲,有的坐在地上畫畫……我就大吼一聲:“都給我站好了。”不到半分鐘,他們都站得直直的,從那以後,他們幾個看見我就叫“監獄長”。

  在他們值周的周三下午,我和龍龍鬧着玩,一不小心杵到了她的痒痒肉,她開始反攻,我嚇得從教室逃到了樓道,這時有人對我說:“監獄長好!”我不加思索地回了一句:“好!”這時,一個值周生過來問我們:“幾班的?扣一分。”旁邊稱呼我監獄長的同學開口了:“扣什麼扣。”我竊喜。

  我們趕緊溜回了教室。雖然沒扣我們班的分,但我心裡卻感到很慚愧,因為我比他們大,應該起帶頭作用,不應該在樓道里打鬧。我以後一定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

  北京丰台區趙登禹學校五年級:裴順陽

您正在瀏覽: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