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慚愧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慚愧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讓我慚愧的一件事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生病了,躺在家裡休息。爸爸出門上班時,囑咐我在家裡幫做一些家務活。讓媽媽多休息。我對爸爸說:“知道了,你安心上你的班吧!”

  我見爸爸出去了,就迫不及待的地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把爸爸交待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在卧室里對我說:“兒子,不早了。我不太舒服,你快去買點菜回來。等你爸爸回來好做午飯吃。” “知道啦!知道啦!我馬上去買菜。”當時我正玩得入迷。不耐煩地答道。可是我卻怎麼也離不開電腦,漸漸的,我就忘記了買菜的事情了。

  十二點的時候爸爸回到家,見菜還沒買,又匆匆地出去買菜了。我趕忙關了電腦,假裝寫起作業來。不一會兒子,爸爸回來了。見他邊洗鍋、淘米,洗菜、切菜……

  邊問媽媽:“兒子在家能幹嗎?”我聽到這,心想,這回又會挨批評了。沒想到媽媽卻說:“他很乖,不但學習自覺,還幫我做了很多的家務活呢!只是我忘記叫他去買菜了。”爸爸聽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誇了我幾句,高興地笑了。

  這讓我大吃一驚,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會這樣說。也許是媽媽怕爸爸嚴厲的批評我?可我的確沒像媽媽說的那樣做。媽媽也知道我是在玩電腦,不是在學習!我到底是坦白還是隱瞞呢?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頓時覺得臉發紅,心裡慚愧極了。也明白了媽媽這麼回答的用意。

  媽媽的這種教育方法比恨恨打我一頓更難受。我暗暗下決心,今後我要好好學習,多做力所能及的事。真正做一個媽媽所說的好孩子。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讓我慚愧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慚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