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神艾魯vs月魔諸葛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神艾魯vs月魔諸葛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艾魯從廢墟中站了起來,笑着說“哼,這還不是把破劍,多虧有了它,咳咳…要不然我就要死在你的劍下了。” 

 拿着月魔劍的諸葛亞笑着道“看樣子,初級的劍魔法還殺不了你,可是看你的樣子已經是硬挺着的了!讓我用最後一招來了結你! 

 說著用月魔劍在面前劃了個結界,咒語 魔劍術--暗 話一落地真箇魔法學堂變成了黑夜的樣子,天空中鑽出了無數的鬼魅,它們繞着艾魯吸取艾魯和月神劍的力量,只見這時,一把巨劍落下,艾魯閃了過去,可剛穩住腳,右邊一把巨斧又劈來,艾魯舉起月神劍,將巨斧劈開,可誰知斧里暗藏機關,一隻只毒箭射入艾魯的體內,艾魯被那劇毒給侵蝕,他的全身開始流血,他在也撐不住了,月神劍緩緩的滑落下來…… 

 這時諸葛亞走了過來,舉起月魔劍,笑着說”血債血償,任命吧!哈哈哈!”一劍砍了下去,就在這時月神劍擋住了月魔劍,諸葛亞笑着說“哦,劍和主人的靈性這麼默契了,但是這沒用!”說著一揮月神劍被彈到100米遠的地方! 

 諸葛亞說到“絕望了吧!哈哈哈!這點抵抗是沒用的!”說完,打出咒語! 魔劍術--千刀斬! 乾、坤、震、坎、艮、巽、離、兌 月魔劍控制着諸葛亞回頭,說道“這是··這!”咒語 八宮封印--洞 說著一個黑洞把諸葛亞連同月魔劍吸了進去!艾魯抬頭髮現是黑暗公主,她支撐的身體打出了這個咒語,這就是當年封印月魔的咒語!黑暗公主笑了下,說到“艾魯,你沒事就好!”說著就倒下了…… 

 艾魯支撐着中了毒的身體站了起來,來到了黑暗公主身旁,他看見她還有呼吸,於是放心的嘆了口氣!之後也倒下了…… 

  【還有連載,八公主莘兒,我的一切只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月神艾魯vs月魔諸葛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神艾魯vs月魔諸葛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