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如白駒過隙 。又到了開學的時候 。早早的起來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學校上學 。

  我其實很開心,內心有些激動和興奮 ,因為我要到一個新的地方去上學 ,又過了一年 ,我在逐漸的長大 ,終究是要離開自己學習多年的學校 ,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當中閉關學習 。

  我其實內心當中也有一點點的害怕,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的母校 ,如今將要遠去 ,內心充滿了不舍 ,但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一定會離開這個地方去到新的地方去生活 。

  所以在開學的第一天 ,我準備好了所有,想要在新的環境當中,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認識了很多不認識的人 ,我才發現原來的那個地方是那麼的小 ,就像一隻井底之蛙 ,突然有一天跳出了井口 ,看到了廣闊的天空 ,才發現自己之前說觀看的天並不是那麼小,原來世界那麼大 ,我們終究是要去看看的 。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