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心 

  馬上就要開學了,但是開學我們學校又要分班。所以我要告別我初一教我的老師。我真的捨不得我的班主任。因為我知道,班主任對我最好了。記得上一次開運動會的時候,老師要去開會,我恨驚訝老師竟然讓我一個人拿包。可以說明老師很信任我。記得上次我們除草去,老師還幫助我拔草,我替老師打太陽傘。我和老師一起拔草。那時候我才知道老師是多麼的喜歡我。因為我是班長的緣故吧。在我們學校我有許多對我好的老師,每個年部都認識,即使他們沒有教給我什麼知識,但是他們還是那麼的重視我。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上會開全市運動會,因為要選一個女生去當我們學校的旗手,竟然這事情由我們老師選拔。老師看我是全年布最高的女生,天生條件也很好。沒辦法我就這樣選中了。 

  老師我是多麼的不想開學啊,不是因為我不想學習。我是捨不得您,老師我永遠是您的好助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