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奧運女子冠軍葉詩文焦劉洋,進入太空的女航天員劉洋都曾為了夢想努力過。為了夢想,僅僅是游泳,就遊了15年;當站在外太空中,看浩瀚宇宙中懸浮的那顆藍色而美麗的星球——地球。感嘆宇宙衍生出它,更感謝她孕育了我們。夢想是一個動力,卻不是永恆的動力,只有堅持去實現夢想和願望,不斷地超越自己,學會探索身邊的美。

  就在2012年,今年,最美司機吳斌為了挽救車上所有乘客的性命,在被遠處飛來的不明飛行物擊中腹部,疼痛難忍,但他卻硬是扛着痛苦。剎車一系列的動作在40秒內完成。等到120來後送進醫院卻因搶救無效而死亡。犧牲了自己而挽救了20多人的生命,何等的壯舉……一座城送別一個人,天是灰的;一個人感動一座城,心是亮的。所有人都為一個人送行……

  奧運會體操團隊冠軍來到了現場。在比賽前,他們的接連失利給了隊員們很大的陰影,但所有人卻沒有為任何一個人的失利而責備,而是以朋友的,隊友的鼓勵給予了每個人無窮的力量。團隊隊長站在舞台上說過:團隊之間的溝通,建立了信任,互幫互助,不管結果如何,都會去坦然面對。相信朋友,作為團隊的一員,把自己的責任做好。沒有一個人的完美,只有一個完美的團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集體,在能彌補自己的不足。

  有人說過,生活像一鍋滾開的水,在裡面投入不同的材料,都是在備受煎熬,但最後和生活融在一起,因為挫折生活才變得更美!

  學會探索美創造美和諧美傳遞美,心中有光明,世界才不會黑暗,才會有更美的自己!

  江蘇鎮江潤州區四中初二:983261902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