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夢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真美,但追逐夢想的人更美。 

  隨着年齡的增長,意味着又離夢想邁進了一步,卻也殘酷的讓剛剛探出頭的苗苗們感受到了這世界的現實——不追逐自己的夢想,不為自己的夢想奮鬥,那麼你也將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 

  有夢真美。美在堅定不移的意志;美在不屈不撓的信念;美在你的熱血沸騰;美在你燃燒的鬥志…… 

  現在的我們很快樂,有一定的環境,一定的氛圍。可你是否真正想過令你快樂,令你對生活,對人生,乃至對世界熱愛,充滿好奇的是什麼?是對人生報有的希望,對生活的愴憬。然而,這些希望,愴憬都是建立在夢想這基礎之上的。因為你有夢想,你期待屬於你的人生;因為你追逐夢想,你的人生才絢麗;因為你為夢想而奮鬥,才能創造出屬於你的人生! 

  因而,有夢的你更美! 

  此時,讓我想到了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小女孩,她臉上有一個很大的胎記。這無情的胎記不僅毀了她的美貌,更殘忍的是隨之也奪走了她的快樂。她不敢去學校,那裡的流言蜚語會刺痛她;不敢出門,鄰居的冷朝熱諷會使她難堪。在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女孩依舊坐在板凳上看星星,眼神中流露出了渴望,更多的卻是無奈。女孩的母親無聲的來到她身旁,用那不大卻可以深深溫暖她心窩的話說道:“喜歡這些星星嗎?”女孩微微點了點頭。“因為它們漂亮?”母親說道。女孩再次點了點頭。母親的雙眼轉向了星空,微微的泛着笑說:“知道嗎,這些一顆顆美麗的星星其實是每人許的一個個願望,是他們的一個個夢想。或許這些人經歷了不同的遭遇,但他們卻是美麗的。在這包容一切的夜空中,他們化作了一顆顆星星,知道為什麼嗎?”過了許久,女孩露出久違的笑容對母親說道:“因為他們有夢想,夢想是美麗的,所以他們也是美麗的!”母親並沒有說話,因為她傳遞給女孩的笑,以表達了她的一切言語。 

  夕陽西下,鳥兒依舊在空中翱翔,半隨着金色倒影的是一個背着書包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朝回家的路上走去…… 

  沒有夢的人,他們的夜晚是黑暗的,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充滿激情,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