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沙漏 標籤:沙漏作文

收到朋友送的禮物,一個淡紫色的沙漏。很漂亮,淡淡的晶瑩剔透,穿越過了一切,也穿越過了塵封的往事。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哪裡釋懷……”那時候的我和他總會牽着手唱這首歌,甚至如同一對戀人。 

  是的,我們的友情一直沒有改變!直至今日,他那溫暖的笑依舊蕩漾在我心裡,一圈一圈的漾開,如同殘拾的記憶,雖然破滅了,可還是美麗動人。 

  “生日快樂。”他拿着沙漏,還是笑盈盈的。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認定,面前的這個男生,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直覺吧。”哼,前幾天還看見他到處問我朋友關於我的事情,現在還和我說什麼直覺,受不了……不過,呵呵,心照不宣的不想揭穿他。 

  我拿着沙漏,仔細端詳半天,“為什麼是藍色的,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紫色的!” 

  “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我要你永遠像天空一樣,即使偶爾會下雨,也,終將是晴天!”一直注視着我的他,黑色的眸子,足夠讓我欣賞。 

  “Bad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着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卻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就這樣安靜的陪我唱歌,夜,靜謐如水,帶着蒼穹的憂鬱,帶着他口中藍色的璀璨。 

  然而親愛的,你怎麼就這樣離我而去啊?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沒實現那個陪我走一輩子,做永遠的朋友的那個承諾啊! 

  你個大壞蛋,你怎麼忍心呢? 

  我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一直在那個遙遠卻美麗的天堂注視着我。所以,情一定不讓你失望,我會開心的努力的笑!告訴關心我的你,情記得你說過的話,記得你說我笑起來很美,記得我們的約定,記得答應你不讓你擔心,我都記得! 

  一轉眼,你離開已經兩年了,在天堂過的是不是很幸福,你那麼好,肯定有很多朋友,會不會偶爾想起情呢?你知道嗎?曾經我一直不敢坦然面對我們的回憶,因為你已經離開了。但是,那天聽一個朋友說起那句你常常說的話:你笑起來很美。心中莫名的一空,想念起了你,該放下了,該去面對了,這樣你才會開心對不對? 

  我親愛的朋友,望着我們美好的回憶,望着沙漏中緩緩向下墜的沙子,我知道,傷心只是對自己的傷害,只是讓愛我的人擔心。 

  手中的沙漏是我喜歡的淡紫色,好美,淡淡的憂鬱,只是沒有和你在一起的那份欣喜。你說過,紫色就如同我,淡淡的憂傷。你總是輕輕撫着我的臉說,“不要這麼悲傷,好嗎?”呵呵,因為你這樣,每每有人輕撫我的臉我總是想起你,心疼的難受。 

  儘管如此,還是感謝生命中有你的存在,才讓我覺得生活是美麗的,一切都是美麗的,才讓我學會微笑,真的,謝謝你! 

  我拿着沙漏匆匆跑回家,找出藏在最深處的那個記憶——藍色的沙漏。 

  藍色,是天空的顏色,那般明朗、活潑……即使,偶爾會下雨,也,終將,是晴天!…… 

  祭文 永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沙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