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漏】 標籤:沙漏作文

沙漏 

  喜歡摸那8字形似的小頸瓶,喜歡看那各色的顆粒緩緩下滑。似乎已成了習慣呢! 

  ——題記 

  我總是喜歡趴在桌上獃獃地看着面前的沙漏,看着那小瓶子里的沙粒安靜地往下流。就象親身感受到時間從指縫 

  中悄悄地,一點一點地溜過... 

  一 

  藍藍的頸瓶,淡淡的憂;藍藍的沙粒,濃濃的郁... 

  天,還記得你的眼睛夾雜着一絲淺藍,或許正是這一絲淺藍讓你的眼神看起來有些憂鬱。事實也正是如此吧!你的憂鬱我能夠感覺得到。那是怎樣一種故事呢?關於成長的,美麗伴着傷感,青春夾着愁容,希望透着無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都只知道每個人自己的故事。倘若你不說,我便永遠無法走進你的內心吧!天,你總是一個人安靜地坐着,偶爾再加上一個我。剛認識你的時候,我還是個開朗的女孩。相處不過半年,你便離開了。後來,我父母離異。後來的後來,我也喜歡像你一樣安靜地獃著了。知道嗎?一直以為我和你不一樣,原來,寂寞的時候,所有人都一樣... 

  此後,我便開始在一個人的時候,望着你送我的藍色沙漏發獃。藍色呢!美麗,憂鬱。 

  二 

  淡紫的瓶子,美麗的夢;淡紫的沙粒,過眼的雲... 

  雲,你還記得嗎?院子里種着的黃菊花是你我的快樂碎片。每每到了秋天,它們就開得分外耀眼,刺激着我的眼球。記憶中我們常在院子里嬉鬧。累了,就每人摘一大把菊花跑到後山那塊屬於我們的綠草地休息。我們並肩坐在草地上,將菊花花瓣撒向天空。然後,躺下。我睜眼看天,你閉目小憩。而今,我已搬家,菊花花瓣和綠草地也不再清晰。留在那兒的約定也如過眼雲煙一般隨風飄逝... 

  現在,我便只能盯着你臨走時送我的紫色沙漏回想。紫色呢!神秘,夢幻。 

  三 

  粉紅的小瓶,暖暖的手;粉紅的沙粒,易散的泡... 

  風,還記得那小湖邊我倆的笑聲。習慣性的:你雙手插兜斜靠樹旁,我單手遮眼半倚石凳。“放學后帶我去買小四的書吧!”懶散的話語從我口中吐出。你不語,只是略一下頭,輕微得令人無法察覺。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坐你的車時,我才會有安全感。或許是你的車技好,又或許是我信任你吧!你總是騎着單車帶我。在我買到小四的書後順便下載幾首寶兒的歌。然後,一陣有一陣風似地跑來,用吉他彈着令你興奮的曲。 

  如今,你我相隔兩地,不知能否再相見。沒有你的日子,只有,瞅着那粉色的沙漏傻笑。粉色呢!浪漫,溫馨... 

  天,雲,風。你們都在臨走時送給我一個沙漏。其實,我並不喜歡它。只是,它能為我見證那些或喜或憂,已不再回來的過去罷了。

您正在瀏覽: 【沙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