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手的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的祝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X,你相信嗎?牽着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朝着天堂奔跑。

  ??題記

  夜,寂寞。痛,沒有終點。CD機里飄蕩着悠揚的歌聲,我的思緒卻倒回那個早晨……

  夏日的空氣里瀰漫著陽光的味道,涼風習習,撫摸着我那顆躁動的心。廣播里放着《運動員進行曲》,我牽着你的手,走向操場。粗心的我並沒有發現你的不妥之處,直到你停下來,看着我,緩慢的吐出:“我要休學了。”五個字眼。一剎那,笑容在我的臉上凝固,嘴角換了弧度,憂傷蔓延覆蓋上面容。我站在你的後面,低下頭,任額前長長的碎發遮住眼睛。我害怕你看見我的表情,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卻被我硬生生的吞了回去。我機械地做着廣播體操,腦中一片空白。

  回教室的路上,你我都不再言語,可怕的寂靜吞噬着我。我試圖打破平靜,但無話可說。

  坐在座位上,盯着黑板出神。我與你過了七年,七年的同學,七年的朝夕相處。七年,多麼漫長。漫長到有太多的回憶已離我而去。七年裡,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擁有了多少甜美苦澀的回憶。如今,你要帶着這些回憶向我揮手再見。心,支離破碎的痛。

  你知道,我們還只是孩子,還是好強但脆弱的孩子。沒有長大,常常受傷的孩子。我知道,我很任性,很固執。但你總是笑着包容這一切。早已習慣牽着你的手在校園裡漫步;早已習慣有你的日子;早已習慣和你嬉笑打鬧。現在,你要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

  掌心裡還殘留着你的溫度。我卻無法阻止你,只能向你祝福。

  再見,再見。是的,早點再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牽手的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