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13歲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13歲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 

  Please don”t cry.不是許諾要堅強嗎?不是什麼都不能打倒你嗎? 

  你知不知道,當你死死地把試卷護在身下,默默哭泣時,你的眼神有多無奈嗎? 

  我知道,你不是不想把試卷交給爸爸檢查。你只是討厭他無休止地嘮叨。你已經做得夠好了。你考上了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學校,你接受了他給你制定的計劃。然而,他卻不知你想過怎樣的生活…… 

  這是一道很簡單的題。你不是不會,只是來不及思考。他罵你了,你想反抗。你小小的背影里透露着一股子倔強…… 

  你從不叛逆,你一直是一個乖乖女…… 

  曾幾何時,那個堅強的你會變得如此脆弱…… 

  嗨,我突然忘了。小簡不喜歡別人說她懦弱。你看,哥記性不好吧……小簡在那頭可不要這樣,哥可是一直為你感到驕傲的。 

  小簡,啊小簡。是不是嫌哥??隆8緲墒嗆鎂枚濟徽餉??鹿?恕 

  哥知道你惜字如金,也知道你惜時如金。可你總不能信不回一封,話不說一句就走吧。 

  我家乖乖的丫頭哎,哥想你想得好苦的。回來吧,小簡…… 

  My dear,please don”t cry. 

  13的你,我親愛的你。 

  許諾要堅強,就不要再放棄…… 

此致 

  敬禮 

  那個在夕陽下看着你的人 

  公元2010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13歲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13歲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