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我影響最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任冬梅 白左超 八年三班 河坎子中學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是我的鐵哥們胖哥。 

  怎麼和你說呢?我們從小學到現在一直都是在一個班級,形影不離,但我到現在才醒悟過來,我們並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是老師說的“狐朋狗友”,在一起鬼混。巧合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也成為了不健康的朋友。因為相信他,所以什麼都和他學。自小我就特別聰明,如果努力學習,無人可比,但由於胖哥他不愛學習,而且沉迷於網絡遊戲,所以夠意思的我也無奈奉陪。 

  那一次,我們約好了去網吧,對它什麼也不懂的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但他明白,教我打遊戲,哇!我學會了,遊戲真好玩,殺殺……從此我迷上了遊戲。他還教我網上聊天,嗯!這個也不錯,更有趣,可以認識五湖四海的朋友,比上課有意思多了。時間長了,我把電腦玩的特別好,但一向聰明的我學習還是中等。一直到現在,我對它愛不釋手,把學習丟下了。善良的班主任對我推心置腹的教育,我也明白,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它的吸引力太大了。回頭看看,我浪費了很多大好時光,後悔莫及…… 

  對每個人影響最深的應該是好形象,但他對我的影響是反面的,同時也“造就”了我現在這樣一個頹廢、玩世不恭的壞男孩。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我奉勸同學們,交朋友就交正益之友,因為人會隨着周圍的環境而改變的,正益之友人生良師。 

  指導教師

  雨滴梧桐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