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讀初二。就在那年,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男生,他學習很好,全班第一,是老班介紹他來的。

  新學期的開始,老師要換桌次,他成了我的斜前桌,他性格活潑開朗,下課我們在一起瘋、一起鬧,上課他幫助我學習,希望我能考上高中。

  我上課一走神、一和他們鬧、他就回過頭來管我。我偏科,他就利用課餘時間,來幫我補習。每次考試之前,他都會制定分數線,讓我必須超過那個分數線,超不過他就不理我了。每當,我的成績有所提高的時候,他都會很高興。但每次,他都不會誇我,因為他知道,我這個人經不住誇,容易驕傲,其實他心裡樂得很。

  他只會鼓勵我不斷的進步,每當我成績下滑的時候,他都會生氣的吼我,氣消了之後,又耐心的幫我補習。

  他是在學校里,對我最好的一個人,不像有些人一樣只會阿諛奉承。有多少人,在你開心的時候,他比你還開心;你難過的時候,他比你還難過。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外,誰還能做到這樣?能有幾個像他這樣的人?所以,為了他、為了父母,也為了我自己,我一定要努力,考上高中。不能讓那些愛我的人失望,更不能讓他的努力,付諸東流。

  今生,能遇到他,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定要考上高中!

  用知識改變命運、用學習創造精彩人生路!

  不讓將來的自己在後悔中度過,所以我一定要更好的學習,用老師的話來說就是“現在好好的學習,是為了將來更好的玩。”

  初二:李淑月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