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魏佳樂

  八年三班 河坎子中學 

  她中等的身高,月牙似的眼睛,小小的嘴,給人第一印象那便是小。她,是生活的快樂者,總是笑對生活,給身邊的人帶來鼓勵。看,她正在甜甜地笑着。她是誰? 

  那是一節體育課,這也是她最不擅長的科目。體育內容是“跳山羊”。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跳了過去,連最矮小的也不例外。可她在準備跑向前的過程中不小心摔了個底朝天,其他同學都在笑,面對這種尷尬的場面,她爬起來向大家做了個鬼臉,笑眯眯地說:“這次跳不過去,我就誓不為人。”全場的人震驚了,都在握緊拳頭為她加油。 

  她開始前進了,表情是那麼的嚴肅、認真。遺憾的是她從墊上摔了下來,全場靜悄悄的。只見她回頭驀然一笑,可愛地說:“不做人還可以做神嘛!”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再來一次,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是誰呀!”只見她像駿馬一樣飛奔起來,成功了!好一個完滿的動作——十分。 

  這就是對我影響最深的人——我自己。 

  在生活中,我沒有其他榜樣,只有自己。常常在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失望中重新振作,在沮喪時獲得信心,戰勝困難,愈挫愈勇,成為生活的強者。生活嘛,往往有些殘酷,不會一帆風順。這時,我們需要有一個榜樣,也許她就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