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巨龍——中國,正在騰飛。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這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時間。這是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舉行的時間,也是在告訴全世界:中國這條巨龍,正在騰飛。這個晚上,讓我終生難忘。 

  當天晚上,“三……二……一”,隨着響亮的倒數聲,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在國家體育場“鳥巢”正式開始。當晚的表演,讓每一個觀眾都直叫讚歎:先是把光芒的五環拉起,再是精彩的文藝表演,有《絲路》一章,上千名水手手持黃色巨槳,組成巨大船隊;有巨型鼓陣展中國歡迎儀式;有文房四寶贊……然後是運動員出場,最後,由體操王子李寧北京奧運會主火炬。整個過程約三個半小時。 

  這三個半小時,展示了中國的歷史,中國的科技,也有關於四川大地震的主題。瞧,每個主題都有代表:中國的歷史——文房四寶;中國的科技——由現代科技藝術展示中華文化長卷;而四川大地震的代表——就是站在姚明身旁的小旗手,他叫林浩,是四川大地震中的小英雄。這個開幕式,讓所有的中國人都感到驕傲! 

  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讓全世界認同了中國,認同了北京。 

  看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我相信:這屆奧運會將會是有史以來舉辦得最成功的一屆奧運會。因為那場最美麗、最精彩的開幕式。而且,這次北京奧運會創下了幾個世界之最。這個奧運會開幕式,展示了龍的飛躍、中國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