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唐宋元明清,有多少英雄豪傑在歲月中消亡,回憶過去,時間過得是多麼的匆匆。  

  小時候。我們盼望長大,想着總有一天能夠得到“自由”,總想着時間能過得快些,擺脫父母的約束。但是,在我們一天天長大時,又覺得時間是多麼的快,又想使時間停下來,享受這段時光。時間不等人。 

  一天天過去,回憶過去,童年就像夢一般,來的快,去的也快,好像在昨天。 

  還依稀記着在幼兒園,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那時候,是玩得多麼快樂。沒有作業,沒有太多的紀律,沒有成績的約束。好像在樂園裡一樣。 

  轉眼間,幼兒園時光結束了,我們在離開幼兒園的一刻,還是那麼的高興,一點也沒有思念,心裡似乎還想着:終於可以上小學了,自己也長大了一大截。 

  在邁入小學校門的那一刻,心裡是多麼的興奮. 

  在小學,我們總覺着作業讓我們頭疼,但是,還必須要做,老師在我們的眼裡,有時成了魔鬼,在逼着我們做作業。 

  每當考試時,會更加緊張。 

  這時,是多麼的懷念幼兒園的時光,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 

  多麼的盼望,放暑假、寒假,盼望着能夠好好的玩一玩。但是,複習作業又是那麼的繁多。 

  終於盼到了暑假,但是,作業又給我們戴上了一把枷鎖。把我們靠住。 

  現在有盼望能快點離開小學,盼望着小學畢業的那一個暑假。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但是,分別又讓我們覺得捨不得,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母校。 

  沒作業的暑假似乎過得真快。 

  跨入初中校門,又覺得一切是那麼的陌生。 

  很快,我們就熟悉了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可是現在的作業,更是多,有背的,又有寫的,紀律也變得更多。這時,又想回到小學。 

  有一天,我明白,人生如夢,每一天,我們都要倍加珍惜,現在做作業,是為了長大后做準備,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衣食不用愁,住宿不用憂。 

  小時的時光,像夢,像一個十分美好而又十分短暫的夢。 

  現在的生活,難道也是長大后做的一個夢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