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西天取經歸來,大唐皇帝歡喜異常,大宴三天,給唐僧又封地又賞錢.刷刷幾天,唐僧在福布斯財富排行榜上居然超過了比爾.蓋茨,總資產達到100億英鎊!俗話說得好,風水輪流轉啊,想當年,唐僧是被張家一粒米、李家一塊豆腐地拉扯大的,如今卻成了是首富啦!但唐僧已肉身成佛,視鈔票如糞土,對這些世俗的東西造就心物雜念啦!唐僧天天呆在四書五經中,看書的方法經常不對,又不做眼保健操,眼睛近視度數已高達1000度!再加上西天取經時的劫難,唐僧落下了一道陰天下雨關節就痛的毛病。長此以往,唐僧就呆不住了,天天跟三個徒弟嘮叨:“唉,人老了,吃嘛嘛不香,身體倍兒差。是時候上天了!”唐僧老這麼嘮叨,三個徒弟也沒當一回事兒。可是這天,唐僧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面對廣大媒體,吐了一肚子苦水:“哎,這個鬼地方,沒事就颳風下雨,我風濕的老毛病又犯啦!買葯,買了一大箱假藥,全是‘三無’產品,我受不了了!我要升天,三個徒弟我要選一個當接班人!”

  這就要講到三個徒弟身上了,三徒弟都沒意思去接班,可只要當了接班人,就可以得到100億英鎊!悟空天天打架鬥毆,賠償人家,要錢;八戒天天出入娛樂場所,要錢;沙僧做生意老虧本,要錢。於是一人一豬一人打起了接班人的主意:送禮!

  三徒弟裡面,孫猴子最為精明,他拿着銀行貸來的一大把一大把鈔票來見唐僧。“師父——”悟空緊緊地無住唐僧的手,“師傅,想當年俺伴您九九八十一難,哪一難,不是俺老孫頂在前頭!”隨後捧上大把大把鈔票說:“師父,請笑納!”唐僧義正嚴詞地說:“我是那種人嗎?”

  沙僧生性老實,這次送禮,拿了自己師兄八戒最愛吃的紅燒豬頭了。沙僧跪在唐僧面前,眼巴巴地端着豬頭,任憑風吹雨打,他一動不動。唐僧煩了,對沙僧說:“你去吧!”

  這是,八戒來了,他一邊捏着鼻子沖,一邊造作地大哭,誇張地跪在唐僧面前,放生大叫:“師、師父啊,我隨您經歷九九多少難來着?哦,八十一難,我容易嗎我?我與那可愛的翠蘭。啊呀,翠蘭啊。”突然,他陰陰一笑,說:“師父,小小意思,不成敬意。”說罷,打了個響指,一堆人抬着一大箱經書魚貫而入。頓時,唐僧兩眼發光,猛拍了下大腿:“接班人就是你了!”

您正在瀏覽: 送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禮 暫無評論